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

<小曹推薦>給皂機推薦

<小曹推薦>給皂機推薦
 [給皂機更換] 
最近家中小米給皂機 被我手殘弄壞了
(拆洗手液上蓋 拆到鬆脫 卡在給皂機本體 用力拔出後 給皂機抽洗手液的接頭部分就斷了😅) 
不過用了3年 撐過疫情期間 也算物有所值 
總結使用小米給皂機的一些小缺點 
1.洗手液要購買一瓶一瓶的替換 無法直接添加洗手液(其實是可以拆上蓋自行添加 我就是這樣使用 但麻煩) 
2.使用四顆三號電池 要替換 麻煩 
其它方面都很稱職 

所以下一台就要選擇改善上列兩個缺點 上網查查 
選擇了這台 


1.價格比小米的更便宜 
2.可以自行添加洗手液(之前小米的我都買美琪洗手慕斯拆蓋添加) 
3.type c充電 免換電池 

[貨到開箱] 

1.外觀品質還不錯 
2.有四段出泡量可調整 第二段剛剛好 
3.洗手液瓶身容量比小米的大 添加孔 容易添加 (不過還是使用小漏斗比較好加) 
4.有附無痕貼片 可懸掛於光滑瓷磚或玻璃上(我沒有使用 我是直接放在洗手檯面上) 

一台239而已 整體CP值高 希望能足夠耐用 
下面是我購買的店家鏈結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